不支持Flash

系统满意度调查 Leopard超越Vista五倍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31日 11:10  驱动之家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据Pcworld网站报道,上周一家调查公司公布的调查结果表明,苹果用户对其操作系统的满意度超出Windows Vista用户5倍以上。

  市场研究公司ChangeWave Research的这项调查始于2月份,在全美地区共有2,200人参与了调查。其中53%的Mac OS X 10.5用户对他们正在使用的操作系统表示非常满意,Windows XP用户的满意度下降到了40%,而对Vista系统满意的人们仅有8%。

  “苹果公司仍然延续着以用户满意度为第一的工作方针。”ChangeWave Research公司的项目主管Paul Carton表示,实际上有计划购买Mac电脑的用户已经达到了历史最高峰。

  依照ChangeWave的调查结果,有7%的接受调查者表示他们的公司在未来三个月内有计划购买苹果笔记本,这一数字和去年11月份的调查结果相同。在竞争激烈的电脑市场,因为种种原因,能够保持这一数字在今年实际上已经是个不错的成绩了,和去年11月相比,Dell笔记本的未来3个的预采购率下降了一个百分点,HP(2个百分点)、联想(2个百分点)、东芝(1个百分点)也都有不同程度的下滑。

  而在操作系统预装选择方面,据ChangeWave的调查,Windows XP仍是大多数新购电脑人们的首选——53%,想预装Vista的用户则提升到了20%,对Mac OS X感兴趣的人也达到了一个新高点——8%。

系统满意度调查Leopard超越Vista五倍

Leopard超越Vista五倍

笔记本产品排行 热门手机排行 DC行情速查
5000元以下更多 5000-7000元 更多 7000-10000元更多 10000元以上 更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