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英特尔Atom处理器成本仅6到8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31日 10:41  驱动之家

  Intel本月初发布了超低功耗处理器品牌Atom。根据之前的报道,Intel决定将其入门级Atom 230处理器的千颗批发价格降低到29美元以下。不过根据Tom's Hardware网站报道,他们得知Atom处理器的成本仅为6到8美元。

  Atom处理器基于全新的微架构,保留了Core 2 Duo处理器的指令集,支持多线程处理,芯片面积不足25mm2,集成4700万个晶体管,是Intel有史以来最小功耗最低的处理器,11颗Atom处理器核心的面积仅和1美分硬币相当。Atom处理器(Silverthorne)基于Intel 45nm Hi-K技术制造,TDP仅为0.6到2.5W,但最高频率可达到1.8GHz。  

英特尔Atom处理器成本仅6到8美元
Atom处理器

  Tom's Hardware称,根据他们十分可靠的来源证实,Atom处理器的成本为6到8美元,这其中还包括了生产、封装到运输花费。随着这一部分市场的迅速拓展,将为Intel带来十分可观的利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