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五款网络浏览器评测之Opera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31日 07:42  IT168.com

  二、 Opera 9.5 beta 1    [点击下载Opera浏览器]

五款网络浏览器评测之Opera篇
Opera

  1. 新功能概览

  这款来自挪威的卓越的网络浏览器,在这个版本中,最引人注目的新功能是“Opera链接功能(Opera Link)”。当你在其它电脑上使用Opera浏览器的时候,该功能能够自动同步你的书签和“快速拨号(Speed Dial)”主页上的设定 —— 从而,无论你身处何处,都将获得相同的网络冲浪体验。这个功能真的是非常有用,非常酷!

  在新版本的Opera浏览器当中,另一个强大功能是“全文本历史搜索(Full Text History Search)”。它能够自动索引你所浏览过的每一张网页上的每一个单词。当你在Opera 9.5浏览器的地址栏中输入某个关键字后,它将自动地、实时地检索你所浏览过的每一个网站,并向你建议相关的访问链接。

  虽然在弹出的下拉菜单中,这些建议链接看起来还有点凌乱。但是对于那些经常需要搜索信息的用户来说,这是一个非常有用的“杀手级别”的功能 —— 学生们会爱死它的!

  值得注意的是,在所有的主流网络浏览器当中,Opera是唯一一个还整合有电子邮件客户端的产品,而这一功能在新的测试版本中依然工作的非常良好!

  2. 你应该选择它吗?

  凭借自身卓越的Opera链接功能,强大到令人恐惧的页面索引和搜索功能,以及与生具来的易用性 …… 这一切都让Opera成为了学生的,或是其他任何需要频繁检索信息的电脑用户的理想选择。

  此外,我们还非常高兴地留意到,在这个测试版本中,Opera解决了一些先前所遗留的严重的Javascript处理错误,这让它的兼容性又得到了进一步的提高。总而言之,我们认为这是有史以来最优秀的一个Opera浏览器版本。但是对于大多数用户来说,Firefox很可能依然是更好的选择!

本文导航:
·五款主流网络浏览器最新版本对比评测
·IE8
·Opera
·Safari
·Firefox
·Flock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