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五款主流网络浏览器最新版本对比评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31日 07:42  IT168.com

  你是否能享受到轻松愉悦的互联网冲浪体验,这完全取决于你所使用的网络浏览器 —— 毫无疑问,对于你来说,它是最重要的软件。而随着互联网日渐融入每个人的日常生活,你究竟会选择哪款网络浏览器,对于软件公司来说,这成为了一个生死攸关的问题。这也就是为什么每一个主要的网络浏览器开发商都在日以继夜地研发新的浏览器版本的根本原因!

  幸运的是,它们都推出了自己产品的早期版本 ——也就是你现在所看到的这些Beta测试版本,从而使得我们能够尽早地体验到这些产品全新特性,并向他们提出建议和反馈,好让这些未来浏览器在正式推出时,能变得更加完美。

五款主流网络浏览器最新版本对比评测

  今天接受我们严酷考验的,是4款当今最为著名的网络浏览器。它们是微软公司的Internet Explorer 8(下载),Mozilla基金会的开源网络浏览器Firefox 3(下载),来自挪威的 Opera 9.5(下载) 和苹果公司出品的Safari 3 Windows版(下载),当然,还有使用IE8内核的Flock(下载)。

  在这场全球瞩目的惨烈战争中,我们决定让这4款网络浏览器的最新测试版本,肩并肩地站在一起,看看谁才是最棒的,以及为什么会是这样。

  与以往不同的是,这一次,我们不进行任何专业性的测试或评论;我们只会简单地像一位日常用户那样去使用每一款浏览器,然后根据自己的体验,做出最后的判断。

  闲话少说,让我们来吹响这新一代浏览器大战的号角吧!首先,我们将从微软开始……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五款主流网络浏览器最新版本对比评测
·IE8
·Opera
·Safari
·Firefox
·Flock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