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黑客比拼入侵Linux Vista Mac结果今日揭晓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8日 11:22  驱动之家

  正在英国举行的CanSecWest安全大会设立了一个技术比赛,召集黑客对三台笔记本电脑进行攻击,分别是安装了Ubuntu 7.10的索尼VAIO VGN-TZ37CN、安装了Vista Ultimate SP1的富士通U810和运行Mac OS X 10.5.2的苹果MacBook Air。

  

黑客比拼入侵LinuxVistaMac结果今日揭晓
黑客比拼入侵Linux Vista Mac结果今日揭晓

  今年的最高奖金为2万美元外加一台笔记本电脑。比赛总共进行三天,难度逐日降低,奖金逐日递减。

  第一天(当地时间26号)只允许黑客通过网络进行攻击而没有人为干预,得手者获得2万美金加笔记本电脑。第二天(27号)通过笔记本预装的软件如浏览器和邮件客户端访问黑客设立的不安全站点或读取黑客的邮件,得手者奖金减半,并获得攻陷的笔记本。

  今天将在这几天笔记本上安装一些第三方软件,得手的黑客就只能得到5千美金了。

  去年这项比赛的奖金为10000美元,名为Charlie Miller选手要求主办方使用MacBook浏览他所指定的网站,在做了一些指定动作后,两分钟就完成了入侵,读取了比赛指定的档案,获得了那一万美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