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普威盛芯低价UMPC 2133参数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7日 12:25  驱动之家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据Engadget报道,采用威盛处理器的惠普2133 UMPC将在4月7号上市,并且公布了一系列参数。

惠普威盛芯低价UMPC2133参数曝光
配置参数

  业界普遍看好这款UMPC的推出,这表示全球第一大笔记本厂商也进入了低价位超便携笔记本市场,并且还是采用威盛的处理器。我们刚刚报道了VIA试产出货Isaiah处理器,Isaiah处理器于现有的C7系列针脚兼容,但性能会提升2-4倍,功耗不超过3.5W,并且理论性能优于Intel的Silverthorne Atom。

  不过在重量这一栏中5.26磅(2.38千克)的重量怎么也不像一台8.9寸显示屏的UMPC。

  惠普该系列中使用Windows操作系统最低价位的机型只有599美元,搭载了1GB DDR2 667内存、120GB 5400转硬盘和Vista操作系统。

  另有一款同配置但采用了SuSE Linux企业版操作系统的机型价格为549美元,约合3千8百多人民币,其他的两款高配机型采用的是6芯锂电池,而且具有蓝牙模块。

笔记本产品排行 热门手机排行 DC行情速查
5000元以下更多 5000-7000元 更多 7000-10000元更多 10000元以上 更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