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微星超频笔记本GX600将全面升级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7日 11:47  驱动之家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微星即将对其超频笔记本GX600进行全面升级,新型号“GX600-Enhanced”(增强版),处理器、硬盘和内存都会提高一个档次。

  GX600配备了Intel 65nm Merom Core 2 Duo T7500 2.2GHz处理器,内存为2GB DDR2,硬盘250GB;GX600-Enhanced则会提高到45nm Penryn Core 2 Duo T8300 2.4GHz处理器、3GB内存和250GB硬盘。

  当然,新笔记本仍会支持微星独有的Turbo Drive Engine技术,只需按下按钮就能将处理器速度提高20%,也就是达到将近2.9GHz的水平。

  显卡方面,GX600-Enhanced仍然采用NVIDIA GeForce 8600M GT 512MB,显示器也还是15.4寸WXGA+液晶屏。

微星超频笔记本GX600将全面升级
超频笔记本GX600进行全面升级

笔记本产品排行 热门手机排行 DC行情速查
5000元以下更多 5000-7000元 更多 7000-10000元更多 10000元以上 更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