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博科资讯管理软件Navigator 5.0新品发布(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6日 14:04  新浪科技

  以全面预算为例,如今越来越多的企业要求基层人员参与预算编制,预算管理系统的操作用户甚至可能涉及企业的底层员工。目前国内同类全面预算产品,功能不可谓不强,但是其对用户运用系统的能力有着比较高的要求,导致了中国企业大部分员工无法直接参与全面预算管理的困境。在易用性方面,国内管理软件做的也还不够好,有一些产品,客户甚至看着说明书都不知道怎么操作。

  在尹栋梁看来,全面预算管理要面对是一个横向的业务面,应该作为独立的系统来运行,而不该仅仅是ERP管理软件的附带模块,否则应付不了那么大数据并发量。同时它应该是一个面向分析的管理系统,而不仅仅是一个单纯面向交易的业务系统,如此就需要有多维数据模型。博科资讯的NavigatorV5.0系统中建立了一套完整的维度字典,可以准确定义系统中每个数据的业务含义;系统提供的专用的报表设计组件,能对报表内的单元格进行维度定义,并将该数据按照定义好的维度方式存储于数据库中。

  同时,博科资讯集团管理软件还具备数据整合的能力,能把分散在财务、ERP、CRM等多个系统中的实际业务数据快速抽取出来。NavigatorV5.0融入了ETL数据转换工具,ETL平台包含了多套市场主流业务系统产品的数据抽取模型,可以简化和自动从任意数据源中抽取、转换、集成和装载数据,并能保证快速得到可靠的结果,其可视化设计使用户可以通过一个直观的可视模型来设计数据的转换过程,它允许开发者添加更多的数据源、目标及转换程序,而无需重建应用程序,因此可节约时间和资源,降低系统作业成本。

  据了解,一个年收入达400亿元的大型企业集团使用博科集团管理软件Navigator V5.0后,其月度预算编制周期由20天减少到7天,年度预算编制周期由3个月减少到1个月。Navigator系统的数据抽取服务定时(天)对业务系统(SAP R/3)的实际内容进行抽取并和预算数据进行比较,通过预算监控模块,管理者每天都能看到最新的图形化的预算和实际数据,大大提高了管理效率和对市场的反应能力。

  “博科资讯拥有国内最强的研发、咨询和实施团队,具备大型复杂集团管理项目交付能力,博科资讯的集团管理软件已经成功在各行各业。”沈国康说,“NavigatorV5.0拥有良好的易用性和通用性,只有最务实、最贴近用户的系统才具备强大的生命力,才有有效的实施力,才能在市场中得到强有力的推广。”

[上一页] [1] [2]

本文导航:
·博科资讯管理软件Navigator 5.0新品发布
·博科资讯管理软件Navigator 5.0新品发布(2)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