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Apache仍主导互联网 IIS步步紧逼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0日 14:01  驱动之家

  尽管不断有传言称Apache市场份额正在严重流失,并遭遇到IIS和Lighttpd的严重威胁,不过在一份最近的统计中作为Web服务器Apache仍然主导着互联网。

Apache仍主导互联网IIS步步紧逼
Apache占据了49%的份额

  Pingdom对全美100大网站(根据Alexa流量)进行了统计,依据报头来判断其使用的web服务器类型,在这份不完全统计结果中Apache占据了49%的份额,仍然主导着互联网。另外,在统计过程中仅有一个网站正在使用IIS 7.0,这个网站正是Microsoft.com。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