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Windows XP SP3 RTM发布计划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0日 08:18  西行资讯

    作者:appbeta

WindowsXPSP3RTM发布计划
Windows XP SP3 RTM发布计划

  之前,微软表示XP SP3的发布将会分三步进行,但是,根据上图所示,这个计划合并为两步了。Windows XP SP3 RTM 具体计划如下:

  1、2008年4月下旬:Chinese (Simplified), English, French, German, Japanese, Korean, and Spanish

  2、Wave1之后约21天之后:Arabic, Chinese (Hong Kong), Chinese (Traditional), Czech, Danish, Dutch, Finnish, Greek, Hebrew, Hungarian, Italian, Norwegian, Polish, Portuguese (Brazilian), Portuguese (Portugal), Russian, Swedish, and Turkish

  不知道大家注意了没有,简体中文已经成为第一波发布的语言版本。似乎之前我也提到过,简体中文以后将会成为微软针对双字节语言的基准语言,也就是说以后的产品中文版将会取代(可能)日语成为第一波发布的语言版本。

  另外,除了媒体中心版和Tablet版之外, SP3都将发布独立版和整合版,也将有CD和DVD两种介质承载,但是日语版除外,仅提供DVD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