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下载:苹果发布Safari 3.1浏览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9日 09:23  驱动之家

  苹果公司今天正式发布了新版浏览器Safari 3.1,支持Mac OS 和Windows操作系统,高速依旧是他们标榜的卖点。在搭载2.4GHz Core 2 Duo处理器,1GB内存的iMac上,Windows XP下运行iBench 5.0测试时,Safari载入网页的速度比IE7快1.9倍,比Firefox 2快1.7倍,运行JavaScript的速度更是比其他浏览器快6倍以上。

  Safari 3.1支持最新的音频、视频、动画网络标准,包括首先支持HTML 5视频/音频tag以及CSS动画,支持CSS Web Fonts网络字体等,新的交互性Web 2.0网站应当是它施展拳脚的好地方。作为Safari浏览器的基础,开源WebKit浏览器近期的升级获得了显著性能提升,相信我们在Safari 3.1中同样能够这些改进。

  Safari 3.1现已提供免费下载,支持Mac OS X 10.4.11以上操作系统或Windows XP/Vista,苹果软件升级程序也已经开始自动推送Safari 3.1。

  进入下载页面

  

下载:苹果发布Safari3.1浏览器
Safari 3.1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