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暂时无解 内存大于4GB时Windows无法休眠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8日 22:41  驱动之家

  我们获悉,微软已经证实Windows操作系统存在一个休眠bug,即如果电脑内存大于4GB,Windows系统将无法向电脑提供休眠功能。

  目前受到这个bug影响的Windows操作系统有Windows Vista 32-bit、64-bit、Windows XP和Windows Server 2003。微软表示,Windows操作系统的休眠功能,需要足够的硬盘空间来暂存系统内存当中的所有数据。如果系统内存大于4GB,Windows操作系统提供的休眠功能的性能将非常低下,因此,在这种情况下,微软不得不关闭这些系统的休眠功能。

  微软目前提供了一个暂时性的解决办法,即在Windows系统的boot.ini文件当中,加入“MAXMEM=4096”代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