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夏普宣布奥运会前进入中国手机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4日 16:32  驱动之家

  日经新闻报道,夏普公司总裁今天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公司将在北京奥运会前开始向中国市场销售手机产品,主要针对高端用户。

  夏普目前是日本国内手机市场的领头羊,但是否能够适应中国市场仍然是一个问题。在此之前,由于无法适应中国市场竞争,大量日本手机企业已经从中国退出,包括三菱、京瓷、松下、NEC等等,仅有索尼依靠和爱立信的合资公司能够在中国市场立足。

  夏普公司总裁片山干雄表示:“在中国市场中,我们的AQUOS液晶电视品牌形象正在日渐提高,相信能够实现和手机产品线的互惠互利。越来越多的中国消费者希望购买高科技手机。尽管价格昂贵,但中国消费者尤其喜欢追逐那些拥有接近数码相机的照相功能高端手机,他们还希望拥有一块优秀的屏幕来观看奥运会。”

  预计夏普将从6月份开始在中国销售手机。

  

夏普宣布奥运会前进入中国手机市场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