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iPhone多点触摸另类应用 吉他模拟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4日 11:28  驱动之家

  iPhone的多点触摸功能是苹果迷津津乐道的功能之一,软件开发者MooTheCow似乎有意把此功能模拟成一个电吉他应用。根据他开发的这个吉他模拟器,可以依靠iPhone/iPod触摸屏功能实现吉他的效果。

  通过多点触摸功能,演奏者同时可以弹奏5个音调,而每个音符都是分开记录的,声音样本采用最高品质。以下即是此吉他模拟器的演示,作者预计在未来版本中加入电吉他的微调选项。

  另外,运行此程序要求iPhone必须进行jailbroke破解,moothecow的网站提供了这款程序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