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60%的EeePC将采用Win XP操作系统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4日 08:44  驱动之家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华硕董事长施崇棠表示,该公司预计,大约有百分之六十的Eee PC笔记本电脑将内建Windows XP操作系统。

  据路透社报道,XP版的Eee PC笔记本定价应该在390元至400美元,和内建Linux操作系统的Eee PC相比,这个价格相对昂贵。然而,华硕品牌在笔记本电脑市场当中非常知名,因此,华硕意识到采用Windows XP操作系统的Eee PC,将让绝大多数消费者有得心应手的感觉。现在,唯一的问题是,这些消费者是否愿意为Windows XP操作系统多支付100美元。现在看起来,华硕似乎对消费者选择XP版Eee PC充满信心。

  华硕董事长施崇棠还表示,华硕计划年内销售出500万台Eee PC。2007年,华硕已经销售出30万台Eee PC,但是受制于产能,华硕无法在2007年内满足市场的大规模需求。举例来说Eee PC仍然没有在欧洲大面积上市。

  除了华硕之外,台湾有几家公司正在准备自己的Eee PC产品,它们大多数都将支持XP或Vista操作系统,但在现阶段,华硕Eee PC基本上没有竞争对手。

笔记本产品排行 热门手机排行 DC行情速查
5000元以下更多 5000-7000元 更多 7000-10000元更多 10000元以上 更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