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黑客声称已经破解iPhone 2.0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4日 08:27  Pchome电脑之家

  作者: penny

  尽管Apple还没有发布iPhone内核的2.0版本,但黑客已经声称他们掌握了破解这个未发布新版本的方法。

  iPhone破解小组表示他们已经知道如何潜入iPhone的开机程序并且修改其相关代码。经过一些修改,这项技术可以使得任何代码都可以轻松写入iPhone中,这显然可以使得那些没有得到Apple授权的软件得以在iPhone上运行。

黑客声称已经破解iPhone2.0
iPhone运行外部应用程序的beta 2.0截图

  工作小组公开了一张iPhone运行外部应用程序的beta 2.0截图,此软件将包含在最新的iPhone的SDK中。从屏幕中很难去辨别具体的版本号,不过从图中可以清晰地看到包含了新的应用程序“App Store”,这项新列表表示了此版本为最新的iPhone软件版本。

  这个工作小组与以往的黑客组不同的是,他们并不针对破解那些最新版本的firmware,而是直接破解iPhone的主要的Bootloader。根据iPhone开发的需求,iPhone的内存必须要通过RSA相关认证的程序才能被写入。显然,此破解小组已经知道如何停止此项功能,并允许没有授权的代码被写入内存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