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NVIDIA AIC合作伙伴要“裁员”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2日 09:59  驱动之家

  VR-Zone得到消息称,NVIDIA准备减少AIC合作伙伴的数量,剥夺部分显卡厂商的AIC资格,理由是他们定购的GPU芯片和显卡数量太少,出货量也没有达到NVIDIA希望的水准。

  众所周知,AIC(Add-In Card Partner)是NVIDIA最高级别的合作伙伴,也是推广NVIDIA显卡的中坚力量,其中还有一部分是核心AIC,地位更高,通常能成为新品的发布合作伙伴。同时由于NVIDIA也做主板,所以还有一些AIC主板合作伙伴。

  与NVIDIA AIC类似,AMD-ATI一方也有一些AIB(Add-in-Board Partner),同样是最高级别伙伴。

  此前NVIDIA也根据实际情况曾数次调整过AIC的数量,所以这次应该也是常规性变化,但“裁员”规模和涉及具体厂商目前还不清楚。不知道这些AIC会不会转而加入AIB阵营。

  NVIDIA AIC显卡、主板合作伙伴列表:

  http://www.nvidia.com/object/support_aic

  

NVIDIAAIC合作伙伴要“裁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