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在线办公与谷歌Docs功能对比(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2日 08:59  IT168.com

  其它特性

  Google Docs

  *你可以创建一个可以填写的表格,并通过Email发送给其他人。其他人可以在Email中直接回复,也可是在自动生成的网页中填写,填写的内容自动添加到你的表格中。

  Office Live Workspace

  *Office Live Workspace提供了几个不错的功能,例如给保存的文件添加评论。

  *一个全新的活动面板 Activity panel 来帮助你跟踪你 Workspace 的更新和 Email 提醒。现在,当别人在你文件上留言,添加笔记,或者是更新一个重要的列表,你都可以知道。

微软在线办公与谷歌Docs功能对比(4)


共享屏幕

  *与SharedView beta整合,使Office Live Workspace用户可以其他人实时共享屏幕。

  总结

  上文对双方的基本功能做了一个细节的对比,可是说是各有千秋。Google Docs虽然功能有限,但却提供了实时的协作的功能。 Office Live Workspace,虽然协作功能不如Google Docs,但是workspace功能却是独一无二的。而且,还有全功能Office软件的支持(前提是你拥有它)。

  最后,你如何看待呢?Office Live Workspace成为Google Docs的杀手?或者支持一个称职的竞争者?或者Google Docs才是完全的胜者?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基本功能对比
·文件共享与协作
·批量上传与保存文件
·其它特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