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在线办公与谷歌Docs功能对比(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2日 08:59  IT168.com

  文件共享

  Google Docs使用户可以勾选文件,然后点击“共享”按钮。用户可以选择邀请其他人作为“协作者”还是“查看者”。用户可以在邀请中加入简单的备注。文档和电子表格可以与200个查看者共享,演示文稿没有限制。

微软在线办公与谷歌Docs功能对比(2)
Google Docs

  类似的,Office Live Workspace允许用户共享文档和Workspace,作为“编写者”或“查看者”。你可以在消息中添加备注。你还可以勾选“任何人不用登录直接查看”和“发送给自己一个文件共享邀请的备份”。下面显示的只读的文档预览。文件和Workspace可以最多在100个人之间共享。

微软在线办公与谷歌Docs功能对比(2)
在Office Live Workspace 中添加共享

  微软和Google都将Email 的联系人列表整合到了其中。

  协作

  在Google Docs中,协作者可以共同实时地编辑一个文档。十个用户可以任意“编辑”和/或“查看”文档和演示文稿。五十个用户可以同时编辑一个电子表格。

  虽然Office Live Workspace允许用户协作,但却不是实时的。当一个用户编辑某个文件时,其他人将不可以选择该文件。只有该用户结束编辑并保存后,其他人才能进入检查该文件。

  文件版本历史

  Google Docs和Office Live Workspace都可以跟踪文档的历史版本。用户可以恢复到以前的式样。

本文导航:
·基本功能对比
·文件共享与协作
·批量上传与保存文件
·其它特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