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Eee PC 900将采用Atom平台 4月登陆美国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0日 09:49  驱动之家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华硕公司CEO沈振来近日接受了Laptop杂志的采访,对公司在CeBIT上刚刚发布的Eee PC 900特性细节进行了一番解释。

  沈振来表示,8GB版的Eee PC 900将搭载Windows XP操作系统,而采用Xandros Linux系统的版本闪存容量为12GB或20GB。用户还将能够选择传统硬盘。“6月到8月间我们将仅提供固态硬盘,但此后将提供HDD传统硬盘选项。”

  沈振来还确认Eee PC 900将对处理器平台进行升级。他表示首批出货的Eee PC 900仍将采用900MHz Intel Celeron M处理器,但未来将换用Intel Atom处理器。“从我的观点来看,Diamondville是更佳的选择,他的45nm制程和价格相比VIA产品都非常具有竞争力,我们将使用Diamondville。5月份,这批机器将推向市场。”

  Eee PC 900计划搭载一款体积更加小巧的电源适配器,该电源将有效缩短Eee PC的充电时间。由于采用Intel Atom处理器,而非之前并不支持SpeedStep等节电技术的Celeron M,新机的续航时间也将有明显的改善。“在不远的将来,我们将让Eee PC可以支撑一整天(超过8小时)的工作。5月份推出的Eee PC 900就将让我们更加接近这一目标。”

  接口方面,Eee PC 900将延续现有款式的设计,包括3个USB 2.0、百兆网卡、VGA输出、耳机/麦克风接口和SD/SDHC卡插槽等。30万像素摄像头将升级到130万,而沈振来还表示将在第三季度推出可选WiMAX和HSDPA功能。

  第二代的Eee PC仍将有多款颜色,目前的色彩有白、黑、蓝、绿、粉,而未来的颜色“将反映纽约和伦敦的城市格调。”

  沈振来表示,新款Eee PC今年4月就会登陆美国市场,售价499美元。

EeePC900将采用Atom平台4月登陆美国
新款Eee PC

笔记本产品排行 热门手机排行 DC行情速查
5000元以下更多 5000-7000元 更多 7000-10000元更多 10000元以上 更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