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绝对另类 让WinRAR管理系统回收站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9日 00:19  IT168.com

  WinRAR(下载)有一个特点,用它打开的文件夹中所有的文件都会连同相应的扩展名一一“暴露”在我们面前,连隐藏文件都不例外。而且,还可以对这些文件进行删除、复制、移动、运行等操作,也算是一个小型的“资源管理器”了。

  利用WinRAR的这个特性,可以对“回收站”实行管理。大家应该都遇到过这样的情况:回收站里满满的,但又不敢乱删文件,怕丢失重要的数据。但在“回收站”中是无法进行查看的,只能把文件恢复到删除以前的文件夹才行。现在,只要利用WinRAR打开该硬盘分区的Recycle文件夹,就可以看到该分区回收站内的所有内容,双击某个文件就可以打开该文件了。WinRAR支持拖放操作,可以将需要的文件拖放到“资源管理器”的任何文件夹内,在拖放过程中按下Shift键表示移动文件,按下Ctrl表示复制。

绝对另类让WinRAR管理系统回收站
图1 WinRAR打开回收站

 点此下载:WinRAR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