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杰微展示GF8300与MCP7A DX10整合主板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4日 11:17  驱动之家

  在CeBIT上,杰微(J&W)展示了两款NVIDIA芯片组的整合主板,其一基于AMD平台的GeForce 8200,其二则是Intel平台的MCP7A。二者都支持DX10和智能SLI技术。

  GeForce 8300代号MCP78U,原名GeForce 9200,但为了和GeForce 8200保持一致而改名。杰微展示的是我们看到的第一款GeForce 8300芯片组主板,虽然没有给出规格资料,但我们知道,和GeForce 8200其实没什么不同,只是性能略高。

  

杰微展示GF8300与MCP7ADX10整合主板
基于AMD平台的GeForce 8200

  MCP7A整合主板同样也是第一次看到实物。杰微并未透露采用的具体是哪个版本的MCP7A(可能是U或者S),也没有给出规格资料,只能根据已知消息和实物观察看出一些端倪:Micro ATX小板设计、支持45nm Penryn处理器、支持1333MHz前端总线、四相供电、eSATA接口、千兆以太网、Debu LED指示灯……

  预计该主板将在4月底上市,也就是NVIDIA正式发布MCP7A芯片组之后,竞争对手包括AMD的780G和Intel的G43/G45。  


杰微展示GF8300与MCP7ADX10整合主板
还未完全解密的MCP7A整合主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