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Vista全球大降价 最高幅度近五成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3日 15:28  驱动之家

    作者:上方文Q

  日前,微软宣布降低Windows Vista盒装零售版在美国市场上的价格;现在这一降价行动已经蔓延到了欧洲、英国等发达国家,以及印度等发展中国家,而且幅度更大。

  在美国,Vista家庭高级版升级价格从160美元降至130美元(-18.8%),旗舰版升级价格从260美元降至220美元(-15.4%)、完整版价格从400美元降至320美元(-20.0%),降幅均不超过两成。

  

Vista全球大降价最高幅度近五成
美国市场上的价格

  在英国,Vista家庭高级版、旗舰版的全新购买与升级,以及家庭基础版的升级均大幅降价,最少20.5%,最高46.8%——家庭高级版全新售价从94.3英镑降至50.2英镑,旗舰版全新售价也从233.6英镑降至131.92英镑。

  

Vista全球大降价最高幅度近五成
英国市场上的价格

  在法国、德国、西班牙等其他欧盟国家,Vista降价范围更广,家庭基础版、家庭高级版、旗舰版和商业版的全新购买与升级价格几乎全部大幅下滑,其中家庭高级版升级价格从15.4欧元降至80.9欧元(-46.2%),旗舰版全新售价也从373.7欧元降至208.2欧元(-44.3%),唯有商业版升级价格不变。

  

Vista全球大降价最高幅度近五成
其他欧盟国家

  其他发展中国家的Vista价格也有不同程度的变化,比如在印度,Vista家庭基础版全新售价降低了48%之多。

  以上降价措施将从Windows Vista SP1开始全面零售的时候生效,但微软没有透露具体时间表,只是说“零售客户会在未来几个月内看到盒子上贴着SP1字样的Vista摆上货架”。显然,微软准备借助SP1和降价这双重手段来进一步刺激Vista的销量。评论人士也指出,虽然Vista旗舰版的价格依然很高,但家庭高级版更具吸引力了,而这正是最适合一般家庭用户的Vista版本。

  事实上,不少零售商已经开始大幅降低Vista的售价,而且比微软官方定价优惠许多,比如在亚马逊上,已经集成了SP1的Vista家庭高级版只要95美元,比微软定价便宜了37%。亚马逊还指出,这份产品现在只是接受预订,出货时间为3月19日,而Vista SP1英文正式版会在3月18日发布。

  

Vista全球大降价最高幅度近五成
亚马逊

  遗憾的是,至今没有Windows Vista简体中文版是否降价、降价几何的消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