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富士通发布2.5寸500GB笔记本硬盘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5日 14:39  驱动之家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继日立和三星之后,富士通今天也发布了自己的500GB容量笔记本硬盘产品。

  富士通“MHZ2 BT”系列硬盘有400GB和500GB两款,均采用SATA 3Gbps接口,转速4200RPM,缓存8MB,平均读写时间12ms和14ms,重量不高于135克。

  MHZ2 BT系列硬盘的最高功耗仅1.8W,空闲状态下则只有0.5W,待机模式下更是能降至0.13W。去年12月,富士通提出了绿色政策革新项目,推动节能产品和服务,而MHZ2 BT系列硬盘就是该项目的产物之一。

  富士通MHZ2 BT系列硬盘目前已经开始接受预订,预计三月底开始出货,2008财年出货2000万块。

富士通发布2.5寸500GB笔记本硬盘
  富士通MHZ2 BT系列笔记本硬盘规格表
富士通发布2.5寸500GB笔记本硬盘
MHZ2 BT实物

笔记本产品排行 热门手机排行 DC行情速查
5000元以下更多 5000-7000元 更多 7000-10000元更多 10000元以上 更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