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优化大师V7.80 8.218新版发布(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2日 09:12  中关村在线

    “Wopti系统漏洞修复”下载系统补丁的速度相当快,1MB的补丁下载也只需要短短几分钟的时间,而5MB大小的补丁只用了很短的时间就完成了。在补丁下载完毕以后,“Wopti系统漏洞修复”会自动提示是否安装已经下载完毕的补丁。见图

Windows优化大师V7.808.218新版发布(2)
图5 安装下载补丁

    并在安装成功之后提示已经下载和安装的系统补丁是否下载成功和安装成功。

Windows优化大师V7.808.218新版发布(2)
图6 显示补丁安装信息

    使用“Wopti系统漏洞修复”下载更新和安装系统补丁确实比用Windows本身来下载和安装要快捷方便很多。

    新的Windows优化大师的版本中还有许多其他的改进,如内存整理——增加对大内存(2G以上)的支持和历史痕迹清理中增加系统日志清理以及在历史痕迹清理中增加对Office2007的支持使用起来用户会感到更加的方便和强大,敬请关注Windows优化大师“V7.80 Build 8.218”。

    点此新浪本地下载:Windows优化大师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本文导航:
·Windows优化大师V7.80 8.218新版发布
·Windows优化大师V7.80 8.218新版发布(2)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