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项新增功能 苹果发布2代Aperture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1日 09:02  IT168.com

  作者:爱蜗蜗

  2005年11月,苹果公司推出的Aperture相片管理软件将图书馆数据库管理理念和实时影像处理完美整合、打造出了新一代的数位摄影师专属界面。2008年2月,Apple再次推出了 Aperture 2,而新版的相片编辑与管理软件提供了超过100项最新功能,其中包含改善使用者接口、更快的浏览以及强化影像处理等。

100项新增功能苹果发布2代Aperture

Aperture 2

  Aperture 2新增的的影像处理工具 (如highlight recovery, color vibrancy, local contrast definition, soft-edged retouching, vignetting and RAW fine-tuning)可让使用者直接将摄影成果发布到Mac Web Gallery、iPhone、iPod touch及Apple TV上观赏。其主要新功能包含对速度的最佳化、直觉、容易取用且强大的影像处理以及完美的整合。

  Aperture 2的系统需求为配备Intel处理器的Mac、配备1.8GHz或更快速度PowerPC G5 的iMac、Power Mac G5或15 /17 英寸的PowerBook G4 (配备1.25GHz或更快速度的 PowerPC G4处理器),最少须有1GB内存,若为Mac Pro则需要2GB。Aperture 2须在Mac OS X 10.4.11、10.5.2或以上版本中执行。

  Apple Aperture一代的价格为$499 美元,后来在2006年9月释出Aperture 1.5作为更新版本要价$299美元。而最近的版本Aperture 1.5.6则是在2007年10月26日发布,它解决了与Mac OS X Leopard的兼容性问题。与Aperture 1.5相同,Apple针对Aperture 2提供了30天的免费试用,而正式版的Aperture 2价格为$199美元,这比一代便宜许多,且升级版价格只要$99美元。

100项新增功能苹果发布2代Aperture

Aperture 2

  新一代Aperture2最引人注目的是RAW处理能力,其号称是让使用者拥有如处理JPEG图片一般容易的应用程序。Aperture2也为专业相片管理软件设立了标准,最新版本引入了包括:更弹性的相片管理选项,可将照片存在任何您想要的地方;XMP metadata输出;进阶色彩调整工具;新式Edge Sharpen工具;会自动加入版权、作者与标题等重要数据的 Metadata预设组。让此强大工具更上一层的放大镜 (Loupe) 新选项;调整选项的预设组;以及其它新增加的功能改进。

  Aperture 2.0同时支持70款以上相机所采用的RAW格式,包括Canon、Nikon、Fujifilm 以及其它相机制造大厂。Aperture 2.0支持Mac家族每一个成员——从 Mac mini、iMac到Mac Pro,以及每一款笔记本电脑(包括MacBook与MacBook Pro)。因此,无论在家中或在工作室,都可以执行Aperture。而且,您可以将照片随身携带至外景拍摄地点,或到客户的办公室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