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untu 7.10玩Firefox 3 Beta 3—三步搞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0日 11:39  pconline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小鱼

  出自Mozilla的屡获大奖的浏览器Firefox现在变得更加快速、更加安全了。Firefox 3的出现更让众多爱好者欣喜不已。但是Ubuntu用户想要体验Firefox 3似乎就不太容易了。不过,国外爱好者发表相关文章介绍了如何在Ubuntu 7.10(gutsy gibbon)上安装Firefox 3 Beta 3。整个安装过程只需几步即可完成。

  第一步:安装前的准备

  依次进入“系统”—“管理”—“软件来源”(输入密码如果需要)。

Ubuntu7.10玩Firefox3Beta3—三步搞定
图1:进入相关菜单

  在“软件来源”窗口中,点击第三个标签(升级),选中“Ubuntu updates”下的“unsupported updates”(gutsy-backports)选项,然后点击“关闭”。关闭窗口时,询问是否重载软件信息时,选择“重载”即可。

Ubuntu7.10玩Firefox3Beta3—三步搞定
图2:选择unsupported updates选项

Ubuntu7.10玩Firefox3Beta3—三步搞定
图3:选择重载软件信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本文导航:
·Ubuntu 7.10玩Firefox 3 Beta 3—三步搞定
·Ubuntu 7.10玩Firefox 3 Beta 3—三步搞定(2)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