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随时随地听 轻松截取影视音乐为MP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0日 08:43  IT168.com

  作者:追风刺客

  韩国电视剧《我叫金三顺》在国内热播,单位众MM们一下子都跟着了迷似的,天天唱地都是该剧的片头曲、插曲。MM们突发奇想,如果可以把这部电视剧中好听的插曲截取下来放到MP3中每天欣赏,岂不美哉?所以跑来拜托我教给她们截取影片音乐的方法。

  考虑到MM们计算机使用水平不高,只好上网找款简单易用的软件来帮她们解决这个问题。寻觅良久,终于找到一款名为“电影音乐提取机”的软件,用它就可以轻松保存想要的电影音乐哟!

    打开“电影音乐提取机”软件,单击功能区的“设置”按钮,找到“输出路径”选项卡,选择“自定义路径”将截取后的音乐存放路径设置到桌面,最后单击“确定”按钮完成设置。这样以后截取完成的插曲便会自动存到桌面上,方便查找。(如图1)

随时随地听轻松截取影视音乐为MP3
图1 电影音乐提取机设置

    在“电影音乐提取机”软件功能区单击“打开”按钮,找到要截取插曲影片文件,将它打开。影片播放后,在视频窗口下面会有影片的进度控制条和截取控制按钮。先通过影片进度条将影片设置到要截取影片插曲的开头位置,并单击“设置开始点”按钮,待音乐播放到结束时再单击“设置结束点”按钮,此时影片插曲开始点和结束点便设置完成。

    确定好要截取音乐的范围后,在右侧的输出音频格式中选择“mp3”,最后单击软件主功能区中的“提取”按钮进行自动截取影片插曲,几秒钟后一首好听的影视插曲便“新鲜出炉”了。(如图2)

随时随地听轻松截取影视音乐为MP3
图2 电影音乐提取机主界面

    小技巧:如果此次设置失误,可以单击右下角的“重设起始点”按钮,重新设置。

  点此新浪本地下载:电影音乐提取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