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Yahoo在搜索结果中屏蔽海盗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9日 15:46  驱动之家

  在丹麦法院下令ISP“Tele2”阻挡其用户访问海盗湾(The Pirate Bay)网站之后,过滤和阻断海盗湾目前已经成为了一种趋势,目前,科威特政府下令当地ISP做同样的工作,而Yahoo则在搜索结果中彻底封闭了海盗湾(在Yahoo搜索引擎中搜索海盗湾)。

  

Yahoo在搜索结果中屏蔽海盗湾

  针对这一消息,海盗湾共同创始人brokep认为:“对于雅虎的信誉来说,这是危险的!特别是当他们开始过滤搜索结果时,则再一次显示Yahoo是独裁者。Yahoo应该由各国政府来自行决定是否应该过滤,而不是他们自己。”

  目前海盗湾是Yahoo唯一过滤的BT网站,Mininova和Isohunt在Yahoo搜索结果中仍然运作良好。另外有趣的是,根据新版权法,Yahoo中国的音乐搜索引擎在2个月前才被北京法院裁决侵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