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英特尔正式发布Skulltrail旗舰双路平台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9日 14:30  驱动之家

  2月19日,Intel正式宣布了面向顶级玩家的发烧桌面平台Skulltrail,包含两颗Core 2 Extreme QX9775处理器和D5400XS主板。由于时差的关系,Intel日本网站首先发布了这一消息,而在Intel英文官方网站上,虽然两款产品已经位列目录当中,但正式发布的消息还未出炉。

  Core 2 Extreme QX9775四核心处理器采用45nm工艺制造,主频3.2GHz,前端总线1600MHz,搭载12MB二级缓存,TDP150W,LGA 771接口。目前,日本网站公布的千颗单价为162,190日元,折合10800元人民币左右。

英特尔正式发布Skulltrail旗舰双路平台

  Skulltrail平台的另一要件D5400XS主板,支持两颗QX9775处理器搭建双路8核心平台,同时支持其他45nm或65nm LGA 771接口Xeon处理器,FSB支持1066、1333和1600MHz,支持FB-DIMM DDR2内存最高800MHz。四条PCI-E 1.1 x16插槽,同时支持NVIDIA SLI和AMD CrossFire双显卡方案。Intel表示D5400XS主板将随后开始正式销售,价格650美元左右。官网页面

  

英特尔正式发布Skulltrail旗舰双路平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