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微软建议不要对Vista操作系统减肥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31日 15:16  驱动之家

  面对Vista操作系统臃肿的身材,有不少用户使用了Vista系统的第三方减肥工具vLite,通过移除操作系统组件的方式给Vista系统减肥。

  虽然此举比让用户转移到XP系统或Mac平台好的多,但是微软周三仍然表示,它并不赞同这种改变Vista安装光盘的做法。微软表示:

  “微软建议不要使用任何工具试图修改Vista操作系统的安装文件,因为此举可能会影响到操作系统功能、将来的Windows Update升级以及Service Pack包升级。并可能导致操作系统变的不稳定。”

  当然,该公司并未提及有人降级至Windows XP和转换到Mac平台的事情。但是相比之下,相信微软宁可让你修改Vista操作系统,也不会乐意让你降级Windows XP。根据之前微软工程师在大学演讲时透露的内容,Windows 7的MinWin内核仅有25MB,但是不知道微软是否也会在组件大小上做出改观。

  vLite是一款常用的Vista安装盘定制工具,通过它用户可以自由定制只属于自己的Vista安装盘,集成最新的升级补丁或语言包,清除不需要的系统组件,预先调整系统设置,甚至无人值守安装等。它最高可将Vista安装盘精简至500余MB,并可生成ISO光盘镜像。至于这款工具到底如何,相信用户自己能做出判断 。

  vLite v1.1正式版下载地址:

  http://tools.mydrivers.com/soft/667.htm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