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华硕挑战全球笔记本第六 出500万Eee PC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8日 16:03  驱动之家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根据华硕制定的内部目标,该公司在2008年的主要方向就是大力发展自有品牌笔记本业务,不但要使其贡献整个公司一半以上的收入,还要拿下全球笔记本厂商第六的位置。

  2007年华硕自有品牌业务收入2200亿新台币(490亿元人民币),预计2008年可达3400亿信他本(760亿元人民币),增长近55%,并且其中一半以上都将来自出货量有望增加30-40%的笔记本业务。

  如果上述目标能顺利达成,则华硕将拿下全球笔记本市场的6%,成为第六大厂商。

  华硕总裁沈振来表示,华硕有信心完成2008年出货500万台Eee PC笔记本的目标,并将籍此占据全球低价笔记本市场的10%。

  此外,虽然2007年华硕的主板和显卡业务表现不如预期,但华硕认为其品牌和OEM板卡出货量将在今年增长10-15%。

华硕挑战全球笔记本第六出500万EeePC

  华硕笔记本2007年收入突破1700亿新台币(380亿元人民币)

华硕挑战全球笔记本第六出500万EeePC

  华硕董事长施崇棠与总裁沈振来

笔记本产品排行 热门手机排行 DC行情速查
5000元以下更多 5000-7000元 更多 7000-10000元更多 10000元以上 更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