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IBM Lotus Symphony试用手记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8日 12:58  eNet硅谷动力

  作者:彭凡

  蓝色巨人IBM正在力推自己新开发的Lotus Symphony 办公套件,试图从这个利润丰厚的市场分得一杯羹。要知道,微软一套Vista最低不过499,但是一套正版Office的价格却在千元左右,更高的是Office2007企业版和专业版,价钱已经不是我们普通人所能接受了。那么,对于个人用户,可能有其他的应对方法,但是对于企业,必须符合国家相关法律的规定,所以企业的软件成本控制很困难。

IBMLotusSymphony试用手记
图:评测用光盘及外包装

IBMLotusSymphony试用手记
图:软件安装手册

  Symphony 在有交响乐的意思,因此此次Lotus Symphony 的送测包装封面就是柏林爱乐乐团音乐会的场景。与此同时,IBM 还推出了新的活动,鼓励大家使用Lotus Symphony,幸运者将得到IBM送出的柏林爱乐乐团的音乐CD,大家要赶快行动哟。

IBMLotusSymphony试用手记
图:活动介绍

  Lotus Symphony 主要获取途径是网上下载,嗯嗯,来我们硅谷下载下吧,热烈欢迎。安装过程很简单,与别的软件并无区别,除了定义安装位置之外,其他的安装过程是全自动的。中文升级包和安装文件放在同一目录下,则自动安装,最终给用户的感觉这个版本的Lotus Symphony 就是简体中文版。这种方式与微软Vista中所用的语言包很类似,极大的方便了用户。

IBMLotusSymphony试用手记
图:现在还在BETA3版本

 [1] [2] [3] [下一页]

本文导航:
·IBM Lotus Symphony试用手记
·IBM Lotus Symphony试用手记(2)
·IBM Lotus Symphony试用手记(3)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