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免费RSS阅读器FeedDemon 2.6 试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8日 07:32  IT168.com

  作者:易水寒

  FeedDemon是著名的RSS阅读器,它具有简单友好的用户界面,如同在Outlook中接收邮件一样容易,让你方便的阅读各种博客、新闻网站。FeedDemon自从被NewGator收购以来一直就动作不断,现在官方竟然将这款超强软件免费了,这样的好事情怎能错过,赶紧跟我们来见识一下吧。

  一、RSS阅读体验
  
  用户首次使用FeedDemon,那么完全不必重新添加频道列表,软件支持导入通用的OPML文件,目前的在线RSS阅读器都有将订阅频道导出为OPML文件的功能。

  点击菜单“文件”→“导入Feed”进入对话框,点击选择“导入一个 OPML 文件”即可批量添加频道列表。手工增加新的订阅也非常方便,软件提供了非常便利的方式。

  FeedDemon用户可以在内置浏览器中浏览网页,如果网页中包含RSS新闻源地址,那么软件会在工具栏“自动发现Feed”按钮上高亮提示,用户直接点击该按钮即可快速添加新的订阅,如图1。

免费RSS阅读器FeedDemon2.6试用
图1 FeedDemon自动发现Feed

  当然,用户也可以点击菜单“文件”→“订阅”手工添加RSS地址,现在软件甚至还提供了订阅前“预览”功能,很是方便,如图2。

免费RSS阅读器FeedDemon2.6试用
图2 FeedDemon添加新订阅
  FeedDemon基本的软件界面如同Outlook,分栏式的操作非常直观,相信人人都能轻松上手,如图3。

免费RSS阅读器FeedDemon2.6试用
图3 FeedDemon主阅读窗口

  窗口左侧为频道列表区,如果频道中存在未阅读的文章,那么频道标题会自动用粗体显示,并会具体标明未阅读文章的条数。

  窗口右侧为新闻阅读区,在窗口上方选定文章标题,下方浏览器中将自动显示文章内容。此外,用户可以在文章标题上调用右键菜单,软件还整合了非常多的实用功能,例如:邮寄此新闻项、复制新闻到剪贴板、将新闻项发表到博客等等。

 [1] [2] [3] [4] [下一页]

本文导航:
·RSS阅读体验
·轻松在线同步
·新闻的有效管理
·清理过期资料,总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