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公司警告两个新病毒正在网络传播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6日 12:03  新华网

  新华网洛杉矶1月25日电(记者高原)总部设在洛杉矶的电脑杀病毒软件开发商“熊猫卫士”25日说,电脑黑客利用“情人节”将至的机会,正在网络上传播两种新病毒,目前已有许多电脑用户受害。

  该公司在一项声明中说,新发现的两种病毒分别名为“Nuwar.OL” 和“Valentin.E”。

  这两种病毒都是通过电子邮件传播的。藏有病毒的电子邮件都被冠以情意绵绵的题目,伪装成“情人节”时的情书。

  藏有“Nuwar.OL”病毒的电子邮件的题目有:“I Love YouSo Much(我是多么爱你)”、“Inside My Heart(在我心中)”以及“You……In My Dreams(你……在我梦里)”。

  传播“Valentin.E”病毒的电子邮件的题目有:“Searching for True Love(寻找真爱)”、“True Love(真爱)”。

  为防止电脑遭到这两种病毒的侵袭,专家提供了四项建议:不要打开来路不明的电子邮件;不要通过邮件中的链接打开网页,最好是把网页输入地址栏后再打开;不要打开来路不明的邮件中的附件;使用可狙击新版病毒的杀毒软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