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LT290W让你的LCD变成电视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4日 18:17  驱动之家

  一个小居室,一台电脑可以满足你了吗?听着邻居家传来的电视笑声,羡慕吗?此刻的你是不是也希望能看上这么精彩的电视节目,增加多些家庭气氛,如果一步到位买大液晶电视机没太大必要,天敏教你扭转乾坤,在液晶显示器搭配电视盒LT290W,让它一身兼两职,相比商场卖的液晶小电视,画面质量相当。

  

LT290W让你的LCD变成电视

  电视盒----天敏品牌是这产品线的领头大哥了,天敏品牌旗下的电视盒也有众多型号,该如何选择了,笔者觉得购买电视盒时,硬件参数,分辨率要达到1280*1024,对于刷新率,至少应达到75HZ才对得起自己的眼睛,如果想连接宽屏液晶显示器收看电视,必须选择能支持宽屏输出的宽屏分量版电视盒LT290W。这款天敏宽屏分量版电视盒过人之处在于它是一款免开主机便可收看电视的电视盒,内置色差输入接口,传输的画面质量非常优秀。采用数字处理芯片,色彩鲜艳、图像清晰,支持22寸宽屏液晶显示器,多种比例显示模式16:9;16:10;4:3,高达1680*1050显示,无须复杂操作就可以清晰收看电视。可全面兼容CRT和LCD显示器。

  

LT290W让你的LCD变成电视

  当电视盒LT290W与液晶显示器搭配好之后,电视系统的重要设备就已经配置好了,接入有线电视信号后即可欣赏电视节目,现在很多城市已经开始普及数字电视,所以,在入户的有线电视端口和电视盒之前还需要连接数字机顶盒,笔者所在的城市只要办理数字电视业务,即可免费获得机顶盒,用户的成本是非常低的,采用数字信号后,画面效果也比以前的模拟信号有一定的提高。

  

LT290W让你的LCD变成电视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