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年照片秀 五款小巧照片处理软件体验(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2日 09:41  IT168.com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二、完美照片放大用PhotoZoom

    为制作好看喜庆的Flash,笔者搜索很多漂亮的图片素材,无奈很多图片都太小,需要进行不失真的放大才好利用?

    PhotoZoom是一款新颖、技术上具有革命性的数码图片放大工具,可对图片进行放大,并且没有锯齿、不会失真,保证放大图片的品质。下面以一个实例来说明此工具使用及功能表现。

    首先,安装软件后运行此软件即可使用,单击菜单栏中的“打开”按钮,将需要放大的图片导入。
新年照片秀五款小巧照片处理软件体验(2)
PhotoZoom界面

 
新年照片秀五款小巧照片处理软件体验(2)
打开需要放大的图片

    然后,在左侧新尺寸中设置大小合适的尺寸,单击“保存”按钮将图片保存,即可得到处理好的图片。

新年照片秀五款小巧照片处理软件体验(2)
调整好的图片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轻松去水印用Teorex.Inpaint
·完美照片放大用PhotoZoom
·照片拼接用Hugin
·数码照片批处理用PhotoCap
·新年照片秀 五款小巧照片处理软件体验(5)
·相册制作用Flash SlideShow Builder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