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AMD嵌入式处理器 芯片组 显卡全面推新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1日 15:57  驱动之家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在台湾举行的嵌入式论坛上,AMD借机发布了多款嵌入式产品,涉及处理器、芯片组和显卡多个类别。

  首先是两款高性能双核心处理器“Turion 64 X2 TL-56/62”,均基于K8架构,支持64位运算,适合工业控制、数字标牌、销售终端等嵌入式场合。

  接下来是两款单核心处理器“Sempron 3700+”和新版“Mobile Sempron 2100+”,其中后者的热设计功耗比旧版的9W降低了15%。

  以上四款处理器都采用Socket S1接口。

  为了配合新处理器,AMD还推出了基于AMD 690的新款嵌入式芯片组“AMD D690E”,集成Radeon X1250显示核心,整体规格与桌面上的AMD 690G基本一致。

  对于图形性能需求较高的用户,AMD准备了新款嵌入式独立显卡“ATI Radeon E2400”,核心面积31×31mm,采用65nm工艺制造,1.8亿个晶体管,集成40个流处理单元,核心频率最高600MHz,支持DirectX 10和OpenGL 2.0,并分为两个版本,其一自带128MB GDDR3片上显存,其二是带有256MB GDDR3显存的MXM-II模块,均为64-bit位宽,最高显存频率700MHz。

  以上最新嵌入式产品均已开始出货,并可享受五年的长期供货服务“Longevity Program”。

笔记本产品排行 热门手机排行 DC行情速查
5000元以下更多 5000-7000元 更多 7000-10000元更多 10000元以上 更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