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SilverLight明日起通过微软更新推送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1日 15:17  驱动之家

  微软的更新产品小组在团队博客上透露,明天即1月22日开始,微软将通过Microsoft Update网站和WSUS更新服务推送SilverLight。SilverLight是微软去年发布的一款网络多媒体平台,目标直指Adobe Flash。现在微软依靠其操作系统上的垄断实力推广SilverLight,Adobe确实要小心了。

  明天起,用户防伪微软更新网站时,Windows XP SP2和Windows Server 2003用户将发现,SilverLight 1.0安装包以可选更新的方式出现在Windows更新列表中。而WSUS更新服务管理员则会发现该安装包出现在WSUS“特性包”中,可选择向其管理的用户推送。另外,SilverLight 1.0 Installer还会出现在微软更新目录Microsoft Update Catalog中。

SilverLight明日起通过微软更新推送
图:SilverLight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