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Mandriva与Turbolinux打造“通用Linux”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7日 16:32  驱动之家

  目前Mandriva与Turbolinux两家Linux公司现在已经联合组建了一个称之为Manbo-Labs的联合实验室,致力于开发以和平为基础,同时满足各种Linux爱好者口味的Linux操作系统。

  据悉此实验室将由10多位工作人员组成,在这里他们将不分彼此共同工作,希望能在今年4月前制作出一个“通用Linux基础系统”。

  两家公司表示“新的通用基础系统将依照GPL许可协议发布,而这两家公司希望能通过这一基础系统打开同样基于RPM的Linux操作系统的友谊之门,让其他基于RPM的Linux公司也能加入至这一行列”

  Mandriva和Turbolinux将通过合作,共同分担软件的开发成本及硬件测试工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