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Windows安全补丁下载七大绝招横评(9)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7日 08:11  IT168.com

  安全补丁工具的王者之争,谁是赢家?

  通过这次PK,我们发现基本上所有的安全补丁工具和微软的Microsoft Update相比,下载安全补丁的速度都有一定的优势,因此,我们选择安全补丁工具的标准的重心应该放在更加完善的补丁种类和智能化的安装方式上。

  雅虎天盾的补丁种类太少,不够全面,QQ医生的补丁下载安装速度偏慢,因此两个软件可以基本被排除作为默认补丁工具。

  360安全卫士的安全补丁功能可以安装较为全面的Windows补丁,但是缺乏Office安全补丁的自动安装功能,通过网站安装不是很快捷。

  金山清理专家和迅雷都使用了相同的安全补丁修补程序模块,因此,两者的核心功能的表现不相伯仲,金山清理专家提供的安全补丁的完善度更胜一筹,对于普通用户来说,从补丁下载设置的灵活度考虑应该选择迅雷。

  迅雷的“系统漏洞修复”组件提供了独立安装和非独立安装两类补丁,可以通过多次安装来加固系统防线,提供的Windows补丁不如360安全卫士全面,但是提供的Office补丁的安装功能比较方便,因此,可以满足普通用户对于安装安全补丁的需要。

  Windows Updates Downloader下载的补丁种类最为全面,甚至超出了Microsoft Update网站的所有的高优先级别补丁种类,不过,该软件安装补丁需要手动安装且不能检测系统的补丁安装情况,智能化程度偏低。Windows Updates Downloader适合对于系统安全性能有更高需要的高端用户。

  最后,笔者郑重推荐大家首选本次PK的冠军软件——迅雷来安装补丁,其次再使用金山清理专家或者360安全卫士来查漏补缺,这样就可以更完善地修复Windows系统漏洞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本文导航:
·使用第三方安全补丁工具
·微软网站下载安全补丁最智能
·QQ医生,安装补丁有点慢
·360安全卫士,安装补丁较为方便
·迅雷系统漏洞修复插件,灵活快捷
·金山清理专家,安装补丁最省心
·雅虎天盾安装补丁,不用也罢
·Windows Updates Downloader
·总结:王者之争,谁是赢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