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Windows安全补丁下载七大绝招横评(6)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7日 08:11  IT168.com

  5.金山清理专家安装补丁最省心

  金山清理专家是金山公司推出的综合型安全辅助软件,可以扫描出很多的恶意软件、系统漏洞、病毒、可疑文件、未知文件,并可以解决常见的系统故障。
下载安装后,运行金山清理专家,点击“漏洞修补”按钮即可开始系统漏洞扫描(如图)。

Windows安全补丁下载七大绝招横评(6)
金山清理专家 漏洞修补

  经过扫描发现:需要安装Windows安全补丁12个,其中有11个高优先级别安全补丁,容量为26.39MB;需要安装的Office 2003安全补丁为3个,与微软Microsoft Update网站重合有1个,容量为143.2MB;共可以更新补丁15个,总容量为165.59MB。

  金山清理专家的漏洞修补功能与金山毒霸的漏洞修补功能非常接近,补丁安装分为独占和非独占两种方式。首先安装12个非独占补丁,然后分三次安装独占补丁,发现金山清理专家通过自己的服务器下载补丁的速度飞快,安装非独占补丁用时10分25秒,安装三个独占安装补丁分别花费时间2分27秒、57秒、13分27秒,所有补丁安装总共用时27分16秒。

  小结:金山清理专家的漏洞修补功能非常实用,修补漏洞的速度快且提供的漏洞也比较全面(支持Office 2003补丁半自动安装,需要手动确认),美中不足的是安装完非独占补丁需要重新启动才能安装独占补丁,而且需要先安装除Office 2003 SP3外的独占补丁(否则先安装Office 2003 SP3后将无法安装其他Office 2003补丁),安装完所有补丁仍然显示MS07-022未安装成功,按照提示启动到安全模式发现可以正常安装(如图)。

Windows安全补丁下载七大绝招横评(6)
正常模式无法安装的请切换到安全模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本文导航:
·使用第三方安全补丁工具
·微软网站下载安全补丁最智能
·QQ医生,安装补丁有点慢
·360安全卫士,安装补丁较为方便
·迅雷系统漏洞修复插件,灵活快捷
·金山清理专家,安装补丁最省心
·雅虎天盾安装补丁,不用也罢
·Windows Updates Downloader
·总结:王者之争,谁是赢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