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增LRC歌词编辑 快乐影音新版试用(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6日 07:24  IT168.com

  亮点三、新增歌词编辑器

  闲来无事听听音乐是打发时间的好办法,歌词歌曲哼唱几句对舒缓我们的心情也极有帮助,但是很多歌曲并没有相应的歌词,这时如果大家本着自力更生的原则,自己动手来编辑歌词的话相信会是非常有成就感的事情。

  快乐影音增加了歌词编辑的功能,大家可以在这里享受一番DIY的乐趣。快乐歌词编辑器主界面方便直接,各项操作显示的一目了然,在这时可以可以通过控制按钮边播放音乐边编辑歌词,以及同歌曲有关的信息等,同时在编辑的过程中还可以随时进行校对。

新增LRC歌词编辑快乐影音新版试用(2)
快乐歌词编辑器

  通过试用发现快乐歌词编辑器的功能还是比较全面的,除了歌词搜索、歌词编辑外,其歌词管理也做的不错,支持保存歌词和另存歌词功能,目前支持.lrc、.smi、.krc等歌词格式。此外还可以进行歌词的简、繁体转换和加入签名等其它操作,当然它存在的一个很大的问题就是目前歌词库的数量比较有限,而且其上传也要到官网进行,不是非常方便。

新增LRC歌词编辑快乐影音新版试用(2)
同步播放显示

  总结:在用户的千呼万唤声中,快乐影音终于升级到了3.6版,对于新版的快乐影音笔者就其最新的功能做了一番试用,总体感觉其不论在视频还是音频方面都得到进一步的完善。当然任何一款软件都不是十全十美的,对于新版的快乐影音在播放时也存在着一些问题,希望下一个版本更完美。

  点此新浪本地下载:超级兔子快乐影音

[上一页] [1] [2]

本文导航:
·新增LRC歌词编辑 快乐影音新版试用
·新增LRC歌词编辑 快乐影音新版试用(2)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