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苹果Leopard对阵微软Vista八大方面(9)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5日 08:57  IT168.com

    最后的定论

    即便是Vista SP1能够为用户们带来它所承诺的性能和可靠性方面的改进,命运的天平依然开始倾向苹果公司这一边。这都要归功于苹果Mac OS X系统的简单易用、没有什么垃圾软件,以及更加健壮的系统安全性能。现在,随着新的Leopard系统的到来,我们预计将会有更多的个人消费者重新投入苹果公司的怀抱。

    显而易见,Leopard系统中的改进,并没有从Windows XP升级到 Windows Vista那样的巨大,但这是因为它根本就不需要这样。Leopard系统所取得的进步,是建立在以一个已经相当成熟的操作系统的基础之上的。它在系统可用性和视觉效果上,为用户们带来了一系列非常不错的创新和改进。这些改进,会让每一位 Windows用户都难以忽视Leopard的存在。

  号外:在苹果Mac电脑上运行Windows的3种方式

苹果Leopard对阵微软Vista八大方面(9)
图:Boot Camp

    无论你是一位想要运行某些Windows专用应用程序的忠实的苹果OS X用户,还是一位想要更容易地迁移到苹果电脑平台上的前PC用户,你都将会非常高兴地知道,新的Boot Camp多系统启动功能已经被预先整合进了新的Leopard系统当中。你只需要按下选项键(Option),就可以看到苹果电脑和Windows的图标,然后你就可以选择是从哪一个系统启动。新的Windows驱动程序能够让你在运行Windows XP或 Vista系统的时候,访问到所有的苹果电脑硬件,并使用诸如iSight摄像头、Apple遥控器、触摸板、特殊的键盘功能和无线网络连接。

    零售价格79.99美元的Parallels软件,能够让用户同时运行苹果OS X系统和Windows操作系统,甚至能够让用户在两个系统之间快速地移动文件。

    此外,和Parallels软件一样,最低售价79.99美元的VMware Fusion也同样能够将苹果OS X系统和Windows系统融合在一起。用户可以从苹果电脑的程序停靠坞(Dock)上直接启动Windows的应用程序,将Windows应用程序最小化到停靠坞上,使用Exposé功能在Windows和苹果Mac应用程序之间相互切换。你甚至可以使用鼠标或键盘在Windows系统和苹果OS X系统之间自由地拖放和移动文件。

    无论你想如何在自己的苹果电脑上使用Windows操作系统,这三款应用程序当中总有一款能符合你的要求。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本文导航:
·改良的桌面环境
·文件预览
·搜索和远程访问
·管理窗口
·多媒体娱乐功能
·小配件(Widgets)
·数据备份和恢复
·增强的图形性能,更多的游戏支持
·最后的定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