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王者再出击 Foxmail 6.5新功能试用(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0日 09:49  IT168.com

    三、附件管理器 轻松打理邮件附件

    依次点击菜单“工具”-“附件管理”就可打开附件管理器。在附件管理器窗口中,左右两侧分别是帐户列表和附件列表显示区域;窗口顶部有附件搜索框,底部是附件操作按钮。

王者再出击Foxmail6.5新功能试用(3)
图8 Foxmail 6.5 的附件管理器

    当我们选择某个帐户后,Foxmail 就会在附件列表区显示该帐户收件箱中的所有附件及其名称、大小、发件人等信息,我们可选择其中的一个或多个进行打开、保存、删除、转发等操作。Foxmail 6.5 也可在指定的账户中搜索特定的附件,如要查找所有 GIF 格式图片的附件,则在搜索框中输入“.gif”进行搜索就可以得到所有的扩展名为“.gif”的附件。

王者再出击Foxmail6.5新功能试用(3)
图9 在附件管理器中进行附件搜索

    小结:

    通过附件管理器,可对每个帐户中的附件进行集中管理和操作,可以不用打开邮件而直接使用其中的附件,非常方便。尤其是在在保存的邮件和附件繁多的情况下,这个功能的优点就更显得突出。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本文导航:
·更强更快的全文搜索功能
·文件中转站功能
·附件管理器功能
·邮件提醒功能
·会议请求与其它更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