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CES2008:索尼希望PS3业务今年开始盈利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9日 11:19  驱动之家

  索尼游戏业务老大平井一夫在CES上表示,借由零部件成本的降低,索尼希望PS3主机业务在下一个财政年度开始盈利。索尼的下个财年从今年4月开始,到明年3月结束。

  平井一夫是在宣布PS3圣诞购物季销量数据时作出了这样的预计。根据索尼官方报告。PS3在去年的圣诞购物季共售出PS3主机120万台,这一数据几乎是07年其他时间总销量的2/3。

  目前,每售出一台PS3,索尼都在承担一定数额的亏损。但平井一夫表示,游戏大作不断驱动玩家购买主机,再加上零件成本的不断下降,将最终导致PS3业务和公司的整个游戏部门转向盈利。他表示:“零件成本正在下降,零件数也在缩减。40GB版PS3的零件数目就比之前的型号少得多,耗电量也更低,因此散热元件也更加简单。”

CES2008:索尼希望PS3业务今年开始盈利
索尼游戏业务老大平井一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