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微软发布2008年1月安全公告 立即下载更新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9日 10:14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2008年1月9日消息 本周二,微软公司发布了本年度首月份的安全公告。

  本月安全更新仅有两项,安全等级分别为“严重”和“重要”,以下是微软官方提供的详细情况:

  Microsoft 安全公告 MS08-001描述:此严重安全更新可解决传输控制协议/Internet 协议 (TCP/IP) 中两个秘密报告的漏洞。 成功利用此漏洞的攻击者可以完全控制受影响的系统。 攻击者可随后安装程序;查看、更改或删除数据;或者创建拥有完全用户权限的新帐户。

  Microsoft 安全公告 MS08-002描述:此重要更新解决 Microsoft Windows 本地安全机构子系统服务 (LSASS) 中的一个秘密报告的漏洞。 该漏洞能够允许攻击者使用提升的特权运行任意代码。 成功利用此漏洞的攻击者可以完全控制受影响的系统。 攻击者可随后安装程序;查看、更改或删除数据;或者创建拥有完全用户权限的新帐户。

    严重 (1)
    Windows TCP/IP 中的漏洞可能允许远程执行代码 (941644)
    基于x64系统的Windows Vista安全更新程序(KB941644)
  Windows Vista安全更新程序(KB941644)
  Windows XP安全更新程序(KB941644)
  Windows Server 2003 x64安全更新程序(KB941644)
  Windows Server 2003安全更新程序(KB941644)
  Windows 2000安全更新程序(KB941644)

    重要 (1)
    LSASS 中的漏洞可能允许本地特权提升 (943485)
    Windows XP安全更新程序(KB943485)
  Windows Server 2003安全更新程序(KB943485)
  Windows Server 2003 x64安全更新程序(KB943485)
  Windows 2000安全更新程序(KB943485)

    其它更新:
    2008年1月发布的安全更新程序ISO映像
    Windows Vista更新程序(KB943411)
    基于x64系统的Windows Vista更新程序(KB943411)
    Windows Mail垃圾邮件筛选器更新[2008年1月](KB905866)
    x64系统的Windows Mail垃圾邮件筛选器更新[2008年1月](KB905866)
    Windows Vista更新程序(KB935509)
    基于x64的Windows Vista更新程序(KB935509)


  查询早期发布的补丁及更多内容,请访问下载栏目中的微软补丁专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