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crediMail中文版 超酷的邮件工具(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8日 11:04  IT168.com

    IncrediMail内置了几组动画形象,点击动画即可看到实时效果预览,访问“获取更多”链接可以去官方网站下载更为精彩的动画形象。

    也许固定的“报信动画”你仍觉平淡,那你不妨试试“智能报信动画”功能。该功能类似于手机的“来电铃声”,你可以为特定邮件设置个性化的“报信动画”,如图5。

IncrediMail中文版超酷的邮件工具(2)
图5 IncrediMail智能报信动画选项

    三、内置Babylon词典

    你没看错,IncrediMail通过与著名的词典软件Babylon合作,让你可以直接在邮件工具里查阅字典了。IncrediMail中内置的Babylon在线词典除了基本的英汉单词翻译外,还包含有中英文的维基百科词条。

    在IncrediMail中调用字典的方法很简单,用鼠标指针选定单词,然后“Ctrl+鼠标右键”即可调用Babylon翻译当前英文单词,如图6。

IncrediMail中文版超酷的邮件工具(2)
图6 IncrediMail内置Babylon词典

    在Babylon对话框的左上角点击“Options”按钮即可进入选项设置,如图7。

IncrediMail中文版超酷的邮件工具(2)
图7 IncrediMail内置Babylon选项设置


    用户可以在这里重新定义Babylon词典的激活方式,可以增加“目标语言”的种类,以获得更多的在线词汇翻译支持。

    四、发送动感邮件

    撰写漂亮的动感邮件,也是IncrediMail的特色功能之一。点击工具栏“新邮件”按钮进入“新建邮件”窗口。完全不同于其它工具,IncrediMail撰写新邮件的窗口可谓豪华,最为明显的就是窗口左侧多了一个“风格工具箱”,如图8。

IncrediMail中文版超酷的邮件工具(2)
图8 IncrediMail新建邮件窗口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本文导航:
·IncrediMail中文版 超酷的邮件工具
·IncrediMail中文版 超酷的邮件工具(2)
·IncrediMail中文版 超酷的邮件工具(3)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