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技CES新品展示 键鼠+音箱+遥控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8日 10:42  驱动之家

  PC外设领先厂商罗技公司在CES展会上发布了自己的三款新产品,分别是Cordless Desktop MX 5500 Revolution键鼠套装,Z Cinéma Advanced Surround Sound System音箱,以及Harmony One遥控器。

  Cordless Desktop MX 5500 Revolution键鼠是首款配置MX Revolution鼠标的键鼠套装产品。其键盘鼠标均采用蓝牙无线技术,其键盘还内建液晶屏,可显示音乐播放信息、小键盘计算器、消息提醒和时间日期。该套装售价169.99美元。

罗技CES新品展示键鼠+音箱+遥控器
罗技新款键盘套装

  Z Cinéma Advanced Surround Sound System音箱的创新之处在于,它使用USB接口。以往我们看到过内置声卡的USB耳机,而USB音箱则非常少见。这套2.1音响系统总功率180W RMS,低音炮功率110W RMS。支持SRS TruSurround HD技术,可用2.1系统营造环绕效果。除支持USB数字音频输入外,还可连接MP3播放器进行播放。Z Cinéma Advanced Surround Sound System售价299.99美元。

罗技CES新品展示键鼠+音箱+遥控器
罗技新款音箱

  Harmony One通用遥控器内置触摸屏幕方便操控。通过网络数据库下载,它可支持遥控的设备超过22万5千款,来自超过5000种品牌,几乎涵盖了各种家庭影音设备,可同时操纵15台不同设备。Harmony One售价249.99美元。

罗技CES新品展示键鼠+音箱+遥控器
罗技的通用遥控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