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没有安全更新 VistaSP1就要准备完毕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8日 09:08  西行资讯

  作者:appbeta

本周没有安全更新VistaSP1就要准备完毕
VistaSP1就要准备完毕

  微软说,本周二没有安全更新包发布。本次更新主要由恶意软件删除工具、Windows Mail垃圾邮件过滤器、两个常规应用程序兼容性(KB943302)和可靠性更新(KB943899)、一个特别更新(KB935509)组成。后者是SP1安装的先提条件,我们多次见过它,它已经经历了多个版本更新,仅针对旗舰版和企业版用户,因为它对BitLocker磁盘加密有影响。

  除了KB985509,Windows Vista SP1还有两个作为先决条件的更新,是针对所有Vista版本的,将会陆续发布,以改进sp1的安装体验和可靠性。

  同时,微软透露:SP1的开发和测试工作正如火如荼进行,有望在第一季度晚些时候发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